English

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、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锻炼

中组部统战部国家民委制定规划
2000-03-1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,切实加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,最近,中央组织部、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联合制定《2000━2009年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、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工作规划》。

《规划》初步提出,从2000年起到2009年,每年选派400至500名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、国家机关和经济相对发达地区进行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。通过10年的努力,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培训4000至5000名党政领导干部和科技、经济管理人才。

今年是实施《规划》的第一年,中央组织部、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正在组织落实今年的挂职锻炼计划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